囧囧囧海胆(上学版)

很会跑路

懂不懂哄人啊你

短打/两岸/刷左预警



“宋雨琦,”我戳了戳黑着脸坐在沙发上的她。

“滚。”

我有些头疼。

这件事的起因是因为昨天我在工作,一天没有联系她。

但是她不也在外面撩美女吗!

当我对她说出这句话时,她有些心虚的移开目光,过了一会又好像想到了什么。

“你昨天跟谁录节目来着?”她眯着眼看着我。

哦我也撩了。

好吧,这次轮到我心虚了。

但我要怎么哄她呢?我的脑子飞速运转。

“玩游戏?”

“呵。”她冷笑,我收回了我的手机。

“别啊。”我为难的皱着眉,“我刚上了钻石,带你玩。”

“不玩。”她瞥了我一眼,打开了电视。

“那我带你去吃东西。”

“不去。”

电视里的人物突然尖叫起来,我看了一眼,演的恐怖片。

她的脸似乎黑了,拿着遥控器的手僵在空中。说实话我很好奇她会不会换台,便没再说话。她大概察觉到了,用愤怒的眼光看了我一眼,然后就盯着电视看。

“啊…真不吃?”我感到有趣,又问。

“我吃素。”

“你生我气了。”

“不生…不对,生!”

我.吻.上了她。

从嘴,到脖子,到锁骨。

我知道她喜欢这样。

“我.活.很好。”我屈着手指慢慢探..进,将一条腿卡在她两腿之间,右手环住她的肩膀,感受她的气息呼在我的耳旁。

“宋雨琦你…你放松些。”我试图安抚她紧绷的身子。

“别磨叽。”我听出她强压.着.自己的声音,但呼吸越来越急.促。

“好吧。”我笑着,又强调了一遍,“我.活.很好。”


“叶舒华!”

我猛地睁开眼然后起身,看着她怒气冲冲的从卫生间出来。

“还好这次录制可以穿私服,不然你就死定了。”我看着她的微笑,咽了下口水。

她又生气了。

我就那样坐在床边眼睛都不眨一下听着她说话。好吧其实一句没听。

啊,今天要用什么方式哄她。

我叹了口气,送她去上班。




评论(4)

热度(2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