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囧海胆(上学版)

很会跑路

计谋

油豆腐/短打


minnie欧尼最近很喜欢我。喜欢到连宋雨琦都跑过来问我“你和minnie欧尼是不是在谈啊?”

我下意识看向走在后面跟赵美延聊天的她,很巧,在我看过去的一瞬间,原本还面向一旁的她回过了头,对我笑。

我有些慌乱,回过神后拍了一下宋雨琦,压低了声音:“没有,在想什么啊你。”

但她最近确实很不对劲。

当我因为泰语和宋雨琦争谁说的好时,被叫到的她头也不抬的说了我的名字。

一开始我以为她只是出于对忙内的喜爱并且想要逗宋雨琦。

但后来

她会在我试图坐在她身上结果滑下去时一边打趣我一边抱起我。

她会背起我,哪怕表情不太好还是会说我很轻。

在录制自由度较高的节目前会率先找好位置然后看着我,接着拍拍她旁边的座位。

路过商店时会问我也没有什么想买的,在得到我的回答后毫不犹豫的付钱然后把东西递给我。

慢慢的,我也离不开她了,但我并没有发现。

在看到想买的食物时,我总会下意识喊她。

在她和大家没坐在一起时我会跑到她身边。

我会接受她想跟我一起睡的请求,并凑过去将头挨着她的肩膀。

后来她向我表白了。

我接受了。

我调侃的问她是不是蓄谋已久。

她吻上了我,回答说是。


————————————

油豆腐战士又双叒袭来

我们开学了饱饱们,下次更新不知道啥时候

下图灵感


评论(3)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