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囧海胆(上学版)

很会跑路

奖牌与你(下)


(下)


“姐姐最近都没上线…”叶舒华坐在中央广场石像顶上,盯着好友栏出神。

最近随着游戏的火爆,玩家越来越多,但叶舒华的好友栏来来去去也就那几个。

原本是想打电话过去的,但又怕打扰到她,终究也只是在刚刚发了line,但也没得到回复。

这边的徐穗珍舒展了一下,看向走向自己的助理。“是全老师的电话。”助理将手机递给刚结束拍摄的徐穗珍。

“徐穗珍!这才几天不见你就跃到积分榜前50了?!”

“嗯?”

徐穗珍最近很忙,再加上也不怎么在乎积分榜,对此事一无所知。

“最近有个妹妹一直在带我,我也不知道一下子就升的这么快。”

她笑着,登上车。

“你小子,等有时间带我玩。”

“好。”

挂断后,才注意到line的消息。

“欧尼什么时候上线(哭哭脸)”

徐穗珍忍不住笑出声

“等我回家,马上就来。”

摘下眼镜的叶舒华躺在床上,听到了久违的特别关心的消息提示音。

“好,我上线等你。”


徐穗珍登录游戏的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广场看积分榜。积分榜会在第一栏显示你的排名与积分,39的名次已经令她吃了一惊,但更令徐穗珍惊讶的,是第一名的那个名字。

“欧尼!”

原本坐在石像顶上的叶舒华看见了熟悉的声音,一跃而下。

“舒华,你竟然是第一名。”徐穗珍听到喊声后小跑过去拉住叶舒华的手,然后回到积分榜前,“怪不得这么厉害。”

叶舒华看向她,此时二人并未带面具,叶舒华能清楚的看见她的眼睛。叶舒华不止一次觉得徐穗珍的眼神温柔的好像盛满了极深的深山中的泉水,她想永远沉溺其中。

徐穗珍在知道叶舒华的心意后其实是欢喜的,她有感到不知所措。但更多想到的是她一蹦一蹦地向自己跑来,是她每一次忍不住的触碰,是她那双不带任何隐瞒的双眸。

徐穗珍不可否认,那双眼睛一直在她的心中闪烁,就像它的主人一直在她脑中浮现。

邮箱来信的声音将两人拉回,感受到手背的温暖消失,叶舒华感到有些不快,于是蹭过去将头靠在徐穗珍的肩膀上,环住她的腰。

徐穗珍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她装着镇定,划开邮件。

{本月26号将举行全国直播的单人对决赛,积分前50名的选手可以在下方链接报名。}

“你去吗?”叶舒华问

“单人对决赛…”徐穗珍沉默了一下,从叶舒华的语气中感受到了期待。她不担心自己被人认出,但自己现在这个名词几乎都是叶舒华帮忙拿的,她清楚自己的实力。

“不用担心这个,”叶舒华腾出右手点开链接,加大了左手拥抱的力度,“我会来找你。”

“好。”


{比赛开始后会随机分给玩家号码。玩家在比赛中看到的积分榜不会显示参赛者用户名,而是以号码代替。屏幕前的观众看到的积分榜将是用户名。}

比赛的那天,徐穗珍换了一个更加严实的面具。

“欧尼!”

现在的广场上聚集了参赛的人。她并没有告诉叶舒华她换了面具,没想到她还能找到自己。

“舒华。”徐穗珍注意到她手中握着的短刀“你要改路线了?”

“什么啊”叶舒华撇了撇嘴。

“部分枪手会随身带一把匕首以便遇到需要近战的情况,我看欧尼好像没有,就挑了一把。”她递给自己,“好看吧。”

“好看。”徐穗珍接过匕首。上面印着蝴蝶,刀刃闪着光,映出她的面容。

“你也很好看,欧尼。”叶舒华笑着,突然的说到。看着有些无措的忘记把短刀别在腰间的徐穗珍。她凑近,看了眼徐穗珍微微泛红的脖子,替她完成了这个动作,“15分钟内,我会找到你的。”

很巧合,徐穗珍的初始地点的不远处是她和叶舒华双排时经常去的山坡。这个巧合很合徐穗珍的心意,她没有犹豫的向那里走去。

但由于这次人数较多,地图也扩大了。她小心的找了颗树作为掩体,架起枪。

【这姐面具挺帅。】

【但为什么比赛要带面具?】

弹幕上对于镜头扫到徐穗珍的画面讨论了一番,然后很快被战斗画面吸引注意。

叶舒华是没想到开局三分钟就遇到了人,对方同样是个剑士。

“带着面具是怕自己输的太丢人吗?”那人拔出刀,语气中带着不屑。

“你好没品。”

【好熟悉的语句】

【不止语句,声音也挺耳熟。】

【大家也这么觉得吗,但我一下子又想不起她是谁捏】

叶舒华其实并不想在这耗时间,她只想快点找到徐穗珍。

但对方已经向自己冲来。

“真烦人。”她嘀咕着,右手快速出剑上挑抵挡下对方的攻击,见其双手握剑,叶舒华左手解开剑鞘击向对方腹部。那人吃痛后跳,接着快速蓄力挥出剑气试图拦下冲过来的对手。

“太弱了,你都不配我出两把剑…”

叶舒华闪身躲过,剑上燃气红色火焰,接着以右脚为支点转身以极大的力道砍向对方的脖子。那人提剑试图抵挡,等来的只是武器破碎。

叶舒华没有在过多停留,往山坡的位置跑去。

观众惊叹与第一场战役结束之快,看到积分榜刷新后的名字时却又觉得理所应当。

【这姐们一直在积分榜前三遨游,正常。】

【在第一的时间比较多呢倒是】

【那人也是倒霉啊去挑战这大佬)】

【刚开服的时候我其实有遇到过她诶,而且经常遇到,在我印象中她就没摘过面具。】

徐穗珍在收到邀请后的这些天单排时几乎一直在练技术,与叶舒华组队时常默默的干掉几个人,枪法之准让叶舒华十分惊喜,说着“我们jin真棒~”“呜呼——!!“我就知道亲爱的有实力!”这种话,搞的她老是脸红。

回到比赛。在看到人后徐穗珍果断开枪,几乎都是控制在五枪之内解决。

叶舒华在解决掉不知道多少个人后将刀收回,看了眼时间,已经20分钟了。

“该死。”

积分榜上,以叶舒华遥遥领先的局面稳居第一,徐穗珍在三四名上下起伏。

镜头再次转到徐穗珍,面具下的脸在看到时间后变的有些担心。在她因为注意不集中打出一发空枪后,网友们突然意识到不对。

【去,她前面枪法太准以至于我忘记要说她没装消音器。】

【已经有人找上门了】

【我认识他,这周积分榜第6,以速度闻名。】

【提前可惜,这女枪的枪法挺准的。】

好巧不巧,在她换弹再次开镜时,看到了一个径直向自己方向跑的人,才意识到了自己在赛前准备期间忘记装消音器的事情。

但比赛已经开始,没有办法,她只能硬着头皮瞄准跑来的人。但令她慌张的是,原本还在视野里的人顿时没了影。

背后传来出拳的声音,徐穗珍下意识向旁边滚去,一睁眼,就是之前瞄准的人。

徐穗珍猛地起身,弯腰躲过一记挥拳,然后向那人腹部刺去。但徐穗珍也只是平常看叶舒华用过剑,自己并不擅长,然后成功的——刺歪了。匕首擦着衣服物料划过。

双方都迟疑了一下。

徐穗珍先反应,后退一步,假装向右侧伸腿吸引对方注意后左手握住匕首直冲咽喉,在即将成功的那一刻,那人却不见了,徐穗珍甚至连残影都没看到。

大腿一阵刺痛,徐穗珍被迫跪倒在地。再次出现的那人周身散发着强大的重力气场,徐穗珍根本无法动弹,更糟糕的是,她感觉自己的面具已经在破裂边缘。

见那人举起拳头,徐穗珍闭上了眼。

“靠!”

是不熟悉的声音,但是有熟悉的脚步声。徐穗珍感觉重力消失,挣扎的站起来。

“欧尼!”叶舒华把刀一扔,一把搂住她的腰,将脸埋进她的脖颈,“对不起,我来迟了。”

“没关系,没事就好。”徐穗珍摸着她的长发,注意到地上散落的面具碎片,暗道不妙。

【c,这个脸,我没记错的话是不是…】

【啊啊啊啊是徐穗珍!】

【!看个游戏都能看到我老婆!】

【抱着她的这个人是谁啊?不会是…】

【不会是叶舒华吧家人们】

叶舒华也注意到这一点,立刻取下自己的面具想给她带上,然后在徐穗珍的制止下猛地发现已经迟了。

“舒华呀,我们现在,两个人都暴露了…”

【笑死了两个人都暴露了】

【还真是叶舒华?之前上热搜的时候我还想是我老婆手滑点赞,现在看来两个人玩挺好。】

【大家伙…刚刚soojin的工作室发了mv,有叶舒华助演,而且很…算了你们自己看吧kswl】

【谢邀,刚看了,磕到。】

【怎么说,我以前拉郎拉过她俩,怎么说】

【你是仙品。】

【磕什么磕什么都能磕,就她们俩了你看等会互相残杀你们还怎么磕。】

【正确的,cp脑别来沾边。】

【↑没品。】

【没品。】

叶舒华挠了挠头,已经能想象到弹幕里有人认出她们然后吵起来的画面了,想去找人决斗分散一下注意力,然后看了眼剩余人数。

“啊,欧尼。”

“怎么了?”徐穗珍顺着她的目光看去。

“就咱俩了。”叶舒华站在原地,刚捡起的刀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她一时不知道怎样做才能不让徐穗珍因为此事受到攻击。

在犹豫之时,她看见徐穗珍却率先举起匕首。但不是对她,而是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两人就这样互相看着对方,叶舒华看见她的面颊微微泛红,吸了口气,似乎做了很大决定,然后说出了让叶舒华十分惊讶又欢喜的话。

“奖牌与你,你要重要太多。


(完)

——————————————————


无了,其实我一开始只是单纯想写游戏然后就莫名其妙写多了那么多怪东西………

本来说昨晚发结果今天下午才写完真是抱歉(移目)

评论(5)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