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囧海胆(上学版)

很会跑路

游戏(群像-4)

4


奔跑的途中,白马思索着背上的人类与自己的救命恩人有什么关系,不注意间就走了神。飞走的思绪在一股不强烈但熟悉的气息涌入鼻腔时突然回笼。它迅速过了一遍地图,意识到距离目的地越来越近。

它明白了。

【到了,人类。】

【好。】

“离舒华很近了。”宋雨琦从车上跃下,顺便握着田小娟伸出的手,接下她。

【等等。】

刚落地的minnie闻声转头,看见白马原本乌黑的眸子泛起微微红光。

【马鞍右侧有一个袋子,里面的石头你拿去。】

minnie疑惑的看了它一眼,还是照做。

那是一块全身泛着金光的石头,上面印上的夹杂痕迹仿佛某种动物抓上的。

【这个?】

【对。】它点点头,【它很珍贵,你要珍惜,只有在遇到你们谁都解决不了的事,才要考虑摔碎它。】

白马目视着一群人走远,才开始掉头。

里面藏着…那个人的神识

“舒华怎么不动了?”徐穗珍看着地图,在全昭妍的提示下抬头看了眼路,再次低头时,代表叶舒华的红点只剩下了一半。

宋雨琦在通讯器响起时也注意到了这点,她读出了屏幕上显示的字“您的好友正在遭受攻击。”

一行人不自觉的加快了步子。

“啊啊啊啊啊舒华这个pabo!”赵美延一边跑一边喊。

与已经汇合的五个人相比,此时的叶舒华觉得自己有些无助。她的右手刚刚被突然扑来的魔物咬伤,血顺着胳膊淌下,在地上留下滴滴血迹。那魔物的身后还跟着几只与它一样的东西,叶舒华肯定它们是一伙的。

每当她想使用药品时,它们便像察觉到她的分神,向她靠近几步。有几只肉食动物似乎是闻到了血腥味,也向这边聚集。

她只能左手举着匕首,慢慢向后走。

“啊…真是…”感受到额头渗出的冷汗,叶舒华只期望这些东西看着自己的匕首会害怕,都不要攻击。

但她知道,这估计难了。

一声低吼传进耳中,来自刚刚咬伤自己的魔物。那是一个只有一个眼睛的魔物,它的身上冒着紫烟,乌黑的外壳上遍布着与裂痕相似的红纹。

其他魔物似乎是收到信号般,向叶舒华逼近,直到几乎将她包围。

长的好丑。

这是那东西扑来时叶舒华脑子里冒出的第一句话。

她就这样倒在攻击圈的中心。右手的疼痛让她的脑子几乎无法不清醒。匕首被魔物咬住,叶舒华感谢那位中长发女生的匕首质量好,那魔物似乎恼了,但又怕身下的人类在自己松口时来上一刀,一时没有动作。

叶舒华看见它的眼珠子移了方向,然后余光便瞥到周围的魔物已经蓄力准备跳起。

“去你的。”

叶舒华不知道自己的右手哪来的力气,大概是求生的本能,又或许是升级让她的身体得到了强化。在那魔物的头被自己送上的一拳打开时,她在地上翻滚一圈然后站起。

但情况并没有好转,那魔物咬的太用力,她没能把匕首带出来。

“姐姐们你们还不来我就要倒在这了…”她嘀咕着,努力摆出一副杀气四溢的表情看着那些与她差不多高的魔物。还好,在那不大的空隙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舒华在那里!”宋雨琦喊到。那些魔物听到声音,纷纷转头。

徐穗珍率先反应,已经顾不上为什么手上会出现护手,冲上前一拳击向魔物下巴,然后向扑上来的老虎送上一拳接着一个滑铲冲进攻击圈护在叶舒华跟前。

“jinjin~你来啦。”叶舒华下意识将受伤的右手背在身后。

“你的手”徐穗珍皱着眉头向仔细看,但碍于魔物,只能先集中注意力看着前方,“我看见了,别藏了。”

叶舒华有些心虚,乖乖的呆在她身后。

宋雨琦见状,准备从侧面进攻。铁剑在她默念武器时出现在手中,她迅速握住并下劈解决一只。在察觉到身后的动静时刚准备举刀便看见那东西中了一箭。

宋雨琦转头,看见举着弓的赵美延。

“干的漂亮!”宋雨琦比了个赞。

全昭妍举起手运转魔力,看着包围住自己的魔物,深褐色条纹从手心向手掌四处分布,她猛地向地上一拍,一根根土刺破土而出。

“呀呀呀呀大小姐驾到!”

全昭妍清理掉周身魔物,就看见挥舞着长矛的minnie冲进怪物堆,然后那魔物一个一个的被挑到空中,被赵美延一个个射穿。

那只独眼魔物原本准备冲上去,见此景,只得后退,好巧不巧把匕首踢到了叶舒华脚边。

她看着那只左看右看的魔物和几乎快要解决战斗的同伴,捡起地上的匕首。

徐穗珍只感觉身后的人有了动作,刚转头便看见叶舒华冲了出去举起那把看起来并不独特的匕首刺入魔物的眼睛中。

“叶舒华!”叶舒华拔出匕首的那一刻只感觉脑子晕沉沉的,听到呼喊后转头便看见跑来的徐穗珍。在她的搀扶下走到数边坐下,其他人都围了过来。

“怎么了这是?”

叶舒华本来想点开面板看看然后回复赵美延的问题,但被徐穗珍先一步抢答:“原本饱腹度就不高,再加上刚刚的战斗和受伤才会这样。”徐穗珍说完后才回过神,她刚刚这些话,是下意识的。

“jinjin果然厉害。”叶舒华咧开嘴笑着,然后点开背包使用了一个面包。

在饱腹度回复的那一刻,叶舒华看着面板上的等级又生了两级。

“咱们现在是全员四级了。”宋雨琦看着自己变为(3/?)的通讯器,上面已经能显示人的等级了。

“好!”叶舒华站起身,“那我们接下来去哪?”

原本就在浏览地图的全昭妍突然感受到强烈的视线,一抬头,就看见其他五个人都看着自己。

“去这里?”


———————————————————

后面的完全没想好朋友们☝

快开学了补作业补的要死我真服力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