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囧海胆(上学版)

很会跑路

以洗碗作为导火线

碎花/短打


“我来洗碗。”

我走向她。

她听见我的话,只是将目光从碗移到我身上,手中扎头发的动作不停。

“不用,舒华去坐着就好哦。”

“哦…”

我撇了撇嘴。

她似乎是看出我的不悦,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一边撸起袖子一边用打趣的目光看着我,似乎是想看我接下来的动作。

我感到自己被小看了。

于是我跨步走到她面前,环抱住她,然后解开围裙的系带,替她取下。

“欧尼去休息就好。”

我打开水,看着她笑着拿起手机坐在沙发上。我背过身,听见她的手机里传出熟悉的音乐。

我的心不禁一痛。

碗洗完了,我擦干了手,向她走去。

“无论是什么发色的舒华都很好看。”

她说。

我加快了脚步,跨坐在她身上。

她猛地抬头,似乎被我惊到了。

我轻点上她的唇,然后抱住了她,就跟以前一样用力。

“我也爱你。”

我看见她的耳朵慢慢变红,心中忍不住轻笑。

“我没有说爱你啦!”

“哦莫哦莫,傲娇鬼~”

她推了我一下,力气不大,但我还是会下意识的装作被很大力推开的样子,以至于忘了自己现在的姿势。

在我以为要以背落地时,她搂住我的腰将我放在沙发上,然后占据了主导地位。


你说结局?结局就是第二天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双双迟到。


评论(3)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